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新 年 献 词--中共昆山市委员会 昆山市人民政府
2016-01-01 20:07:25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

2016年的新篇章如期开卷。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昆山市委市政府向全市250多万新老昆山人,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

每一次的辞旧迎新,都伴随着对过往难忘的记忆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昆山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新常态下全力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工作主线,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创新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六年行动计划取得新成效,民生事业发展呈现新亮点,城市建设管理实现新突破,社会治理能力得到新提升,重点领域改革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昆山位列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两个第一”;荣获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七连冠”,创新能力居全国城市第11位。

阔步而来的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我们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迈上新台阶”工作要求,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更加注重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更加注重扩大开放深化改革,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更加注重民生幸福社会和谐,在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五大发展”走在前的征程中迈出更快步伐,在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

新年的钟声,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是催人奋进的号角。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昆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委员会

上一篇:昆山去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4.8亿元
下一篇:团结奋进开盛会依法履职议大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