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库博标准在昆启用新实验室
2015-08-05 13:16:28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8月4日上午,位于昆山高新区的库博标准苏州工厂及亚太区流体技术中心实验室落成启用。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健,副市长金铭,库博标准董事会主席兼首

 8月4日上午,位于昆山高新区的库博标准苏州工厂及亚太区流体技术中心实验室落成启用。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健,副市长金铭,库博标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爱德华兹出席活动。

库博标准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零部件供应商,产品涵盖密封系统、燃料和制动系统、流体传输系统和减振系统。新落成的库博标准汽车配件(苏州)有限公司主要为通用、福特、宝马、奔驰等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亚太区流体技术中心实验室主要为流体传输系统和燃料制动系统提供研发服务,可按照国际标准、ASTM标准、ISO标准、SAE标准,下转A2版  上接A1版 以及通用、福特、宝马、奔驰、沃尔沃等客户标准进行实验。在未来2-3年时间内,库博标准计划增资1300万元提升实验室能力,将有超过95%的研发、测试服务能够在此完成。

据悉,近年来,库博标准通过战略收购、成立合资公司以及自然增长的方式,成为全球最大的密封系统供应商和第二大燃油、制动管路系统供应商,同时也是北美流体传输系统和减振系统的领先企业,目前已在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分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实验室 标准 库博

上一篇:100亿给台企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锁定两个用地"零增长" 昆山"双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