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共有38家上市挂牌企业
2015-08-02 15:08:3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从上市办了解到,昆山市企业上市热情高涨,7月份就有6家企业陆续挂牌新三板。今年以来,昆山已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6家。7月29日,昆山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张浦镇的昆

从上市办了解到,昆山市企业上市热情高涨,7月份就有6家企业陆续挂牌新三板。今年以来,昆山已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6家。

7月29日,昆山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张浦镇的昆山腾飞内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巴城镇的苏州宝丽洁纳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花桥的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浦镇的江苏柯瑞机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千灯镇的江苏曼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于7月份挂牌。值得一提的是,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市首家村镇银行,于7月21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我市首家上市银行。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8家上市挂牌企业,其中6家企业在境内A股上市、2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5家企业返台上市上柜、2家企业登陆香港联交所。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企业

上一篇:昆山开展青年创业竞赛 有料你就来
下一篇:台资投建昆山规模最大分布式光伏电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