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7家外企研发中心获免退税资格
2015-07-23 16:36:0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从昆山市商务局获悉,昆山市又有7家外企被省商务厅等部门联合认定为免退税外商投资研发中心,占到全省新增数量的一半。

从昆山市商务局获悉,昆山市又有7家外企被省商务厅等部门联合认定为免退税外商投资研发中心,占到全省新增数量的一半。截至目前,昆山累计11家外企获得免退税资格认定的外资研发中心,数量居全省县级市首位。

昆山市天纳克(苏州)排放系统有限公司、昆山京群焊材科技有限公司、盛旺汽车零部件(昆山)有限公司等7家外企,被江苏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南京海关、省国税局联合认定为符合免退税资格条件外商投资研发中心。本次认定全省共14家企业获批,其中苏州大市11家,我市占7席。截至目前,由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认定的江苏省获得免退税资格认定的外资研发中心共57家,我市共三批11家,数量居县级市首位。

为鼓励外商投资设立研发中心,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商务厅、南京海关、江苏省国家税务局转发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税收政策的通知》规定,经认定的研发中心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南京海关申请办理有关科技开发用品的进口免税手续,向所在地国税局申请办理国产设备退税手续。本次认定的获批,既是对企业研发中心的肯定,也为推进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外企 资格

上一篇:水乡周庄亮相米兰世博会
下一篇: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全国第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