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千灯镇首家生物制药企业上市
2015-07-23 16:33:0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7月21日上午,江苏曼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7月21日上午,江苏曼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曼氏生物;证券代码832928。该企业为千灯镇首例生物制药类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民营企业。

江苏曼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曼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磷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制药企业。经过十六年的创新研究,该公司已成为国内磷脂药用原辅料、保健品原料、营养食品添加剂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在制药领域中的磷脂复合物制剂(抗癌药物、肝功能修复药物、心脑血管修复药物、卵磷脂络合碘)、脂肪乳制剂、脂质体制剂三大类制剂的药品制造中得到广泛运用,在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等制药公司应用磷脂的相关产品市场表现突出,增长势头旺盛。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额2000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千灯镇 家生 企业

上一篇:产业分析称大陆是台湾娱乐业发展新契机
下一篇:水乡周庄亮相米兰世博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