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首批企业内评技师诞生
2015-07-17 09:26:3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日我市首批企业技师内部等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三一重机集团的16名业务骨干成为我市首批企业内评技师。

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我市首批企业技师内部等级评价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三一重机集团的16名业务骨干成为我市首批企业内评技师。

据了解,企业评定的技术技能人才,是指在企业技术技能岗位工作、经企业自主评定、具备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的技术技能人员。企业通过采取考评结合、业绩评定、实操演练等方式对其评价,是技能人才多元评价体系的重要内容。

市人社局培训考试科唐主任向记者介绍,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主要涉及职业能力考核、工作业绩评定、职业道德和理论知识考试四个方面。通过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可以让企业更加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对员工最大的实惠就是工资待遇的提高,同时有利于改变以前职业能力考核单纯的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组织考试的模式,让企业全程参与其中,能选出技能过硬、企业认可的技能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技师 企业

上一篇:“三证合一”在昆全面推开
下一篇:台商太太在昆播撒爱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