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I.T集团销售总部落户
2015-02-10 10:12:36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下午,香港I T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和分拨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张浦镇,这是该集团在中国内地设立的唯一一个销售和分拨中心。

昨天下午,香港I.T集团中国区销售总部和分拨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张浦镇,这是该集团在中国内地设立的唯一一个销售和分拨中心。项目营运后,首期销售额预计超20亿元,亩均销售额1300万元,亩均税收达106万元。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小刚,副市长沈晓明,I.T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沈嘉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I.T集团在张浦镇设立中国区销售总部和分拨中心,项目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总投资达8000万美元,将对旗下品牌服饰开展分拨和贸易。“选择在昆山设立销售和分拨中心,能够最大程度辐射带动华东和华南市场,为企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I.T集团首席财务官曾庆洪表示,项目远期销售额将达50亿元,税收3亿元。

I.T集团成立于1998年,2005年在香港证交所上市,是香港最具规模的时装品牌零售店之一。I.T集团旗下有300多个品牌,其中自有品牌20多个,在全国拥有自营店628家、授权店143家,门店遍布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热词搜索:总部 集团 落户

上一篇:昆山:打造台商最佳投资地
下一篇:昆山首家台企在新三板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