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智能家居“想你所想”
2014-12-12 11:13:3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在昨天亮相的金沃全新智能体验馆里,智能厨房给人带来了舒适便利的智能生活体验。高科技家居智能体验馆位于美丽的阳澄湖畔,由苏州金沃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

想做一桌可口的饭菜却无从下手的时候,打开智能厨房云电视里预先下载好的视频,喜欢吃的菜品便跃然纸上,按照步骤即可边学边做。正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不用担心饭菜会烧焦,因为智能厨房可以根据影像帮你开门迎客。吃饭时,不想气氛太沉闷,还可以切换到电视,看好看的节目……在昨天亮相的金沃全新智能体验馆里,智能厨房给人带来了舒适便利的智能生活体验。

高科技家居智能体验馆位于美丽的阳澄湖畔,由苏州金沃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展示厅近2000平方米,不仅拥有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酒店管理系统、智能家庭影院、远程会议室,还有智能灯光舞台控制系统、一卡通控制系统、智能楼宇及能源管理系统等,汇聚了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和尖端品牌。

记者走进智能家居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按“*123#”开门进入后,只见灯光自动开启,窗帘自动打开,背景音乐同步开启。“这些都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定和改变,当然您也可以根据需要,关闭窗帘、灯光、背景音乐等。”据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家居还有一个特色功能——被挟持模式。如果主人被迫挟持进入屋内时,预设的手机会收到短信提醒,手机机主可以立即报警,也可以设定为由物业进行报警。“智能家居带给人们安全、时尚、舒适、便利、健康的快乐生活,也带来了多样化的智能生活体验。”工作人员介绍说。

“整个智能展厅给人的不单单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有心灵深处的触动。原来,科技可以离我这么近。”参与体验的关女士由衷地感叹。

据了解,苏州金沃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巴城浦东软件园,是一家由国内外行业知名公司倾力打造,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及智能安防、弱电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的智能体验馆开业后,金沃将继续打造智能建筑领域最优秀的产业链平台,把更加方便、迅捷、人性化的产品推向市场,真正做到“全民智能化”。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 家居 生活 体验

上一篇:陆家“小昆班”获两个全国大奖
下一篇:清华昆山携手创新赢未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