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通力电梯稳居 中国市场前三
2014-12-10 14:11:47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今年,通力电梯在中国国内订单达到7 3万台,在全国的电梯保养量达到16 3万台,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三。

“作为纳税大户,通力电梯多年来为昆山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你们抢抓中国经济发展尤其是城镇化加快推进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售后服务水平,继续做大做强。”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管爱国在会见通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姜威一行时,对该公司的发展势头赞誉有加,并提出殷切希望。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健参加会见。

成立于1910年的芬兰通力集团,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业的领导者之一。1996年12月,通力集团在昆山投资2900万美元注册成立了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2005年以来,通力以每年超过20%的增长速度,成为中国电梯行业发展最快的国际品牌和中国市场占有率前三的电扶梯供应商。2014年,通力电梯有限公司预计完成销售收入180亿元,并计划于2015年实现超200亿元目标。

管爱国在会见时说,通力集团要抢抓市场机遇,继续立足昆山,积极布局中国中西部市场;积极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博士后工作站等形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协同创新,加快国家级研发中心建设,在创新中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昆山各部门和昆山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为通力电梯的绿色发展、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支持。

姜威对昆山多年来给予通力电梯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今年,通力电梯在中国国内订单达到7.3万台,在全国的电梯保养量达到16.3万台,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三。姜威表示,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公司在单个国家的电梯保养量超过10万台,通力电梯创造了令人骄傲的业绩。通力电梯位于昆山高新区吴淞江产业园,已经成为通力全球最大、研发实力最雄厚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当前,公司高达200米的电梯试验塔正在加快建设,预计明年9月启用,建成后将成为昆山的地标性建筑。同时,通力中国连续三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排名由42位上升至37位,并且依旧是唯一一家排名前50位的电、扶梯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电梯 市场

上一篇:千灯:新兴产业在转型中崛起
下一篇:唐春弟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