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将举办自主品牌工厂直销展
2014-11-10 15:45: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昆山市将举办首届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

为帮助企业推广新品、抛售库存、回笼资金,刺激地方消费,作为长三角重要新兴制造业基地的江苏昆山市将举办首届品牌产品工厂直销展。

好孩子、捷安特、多威、AB内衣、膳魔师、康佳电视、樱花厨具、雅哥弟……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均产自昆山。岁末工厂直销,让利惠民,令获悉消息的老百姓拍手叫好。主办方昆山市总商会的副主席奚国锋表示,展会旨在激发企业生产活力,让老百姓了解昆山的自主品牌,从中得实惠,刺激地方消费潜力。期间,还将举办创新论坛活动,让专家学者与企业共谋发展,顺利度“寒冬”。而展会管理费的20%将捐赠给昆山光彩事业慈善基金,致力于昆山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参展展位约400个,将分为母婴用品区、服饰鞋帽区、食品农副产品区、日用百货区、运动户外区、箱包皮具区、特展区共计7大展区,此外另特设车展展馆,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预计在元旦为期四天的直展中,入场参观人数将达数万人。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工厂 品牌

上一篇:国显光电5.5代产线明年运营
下一篇:首届浙江大学昆山科技周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