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92项科技成果网上寻昆山“婆家”
2014-10-13 16:32:2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9月底,由苏州市科技局和昆山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苏州市科技成果交易网上对接会——昆山专场”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9月底,由苏州市科技局和昆山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苏州市科技成果交易网上对接会——昆山专场”对接活动成功举行。活动为昆山企业提供不出办公室就能找项目、见专家的机会,以跨越地理区划和交通条件的限制,最大限度地利用好科技创新资源。

本次对接会共征集项目成果92项,其中来自高校、研究机构的成果29项,专利项目54项,成熟度处于中试及产业化阶段的成果43项,邀请到苏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6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到场参与在线对接。本次对接会累计参展人数11147人,参展技术需求14项,实现技术对接26次,产生意向9次,达成意向6项。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婆家 科技成果

上一篇:书画为媒,诗文会友——2014“墨韵昆山·梦缘两岸”诗书画展开幕
下一篇:跨境人民币双向借款破百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