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企业被评市节能推动先锋
2014-07-08 09:40:1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7月7日,太极能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苏州恒荣节能科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还被评为“昆山市节能推动先锋”。

7月7日上午,新能源政策及产业商机论坛在花桥国际商务城博览中心举行,百余位企业代表聆听了专家对企业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的建议。

论坛上,太极能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仪以“分布式太阳能发电”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分布式太阳能的分类及安装条件,企业成功发电能带来的效益,以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随后,台塑网项目高级管理师杨超朋以“节约能源及其它强化机制实现温室气体减量”为主题,分析了当前国内外节能减排技术发展趋势。论坛召开前,太极能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苏州恒荣节能科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还被评为“昆山市节能推动先锋”。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节能 先锋

上一篇: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下一篇:“云”让生活“智慧”起来 ——昆博会亮点大搜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