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助力台企创品牌
2014-06-30 10:41:40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6月29日至30日,“江苏台企自主品牌巡礼”两岸新闻媒体联合采访团首站采访昆山。

6月29日至30日,“江苏台企自主品牌巡礼”两岸新闻媒体联合采访团首站采访昆山。昨天下午,市委书记管爱国接受了采访团的采访。

就台湾《联合报》记者提出的“昆山如何支持台企转型升级、创建自主品牌”这一问题,管爱国说,近年来,昆山主动顺应经济发展趋势,引导企业创设品牌;加大技术创新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做强品牌;积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大力推介企业品牌;注重培养特色企业文化,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同时,发挥昆山试验区建设优势,为企业创建品牌营造良好环境。

管爱国还就中新社江苏分社、新华社江苏分社、《天下》杂志等媒体提出的上海自贸区设立给昆山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昆山试验区如何加强与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的区区合作;顺应昆山产业转移,台资企业未来在昆山的发展机遇如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市领导沈晓明、陈荣凯采访时在座。

相关热词搜索:台企 品牌

上一篇:“慧聚妈祖”顺利回昆
下一篇:“昆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