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将办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
2014-04-22 09:08:06   来源:中国网    点击:

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暨第四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将于5月下旬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这对经济转型下的流通市场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届零售商大会主题为“转型·创新——以消费者为核心”,将继续为中国零售商提供行业分析、趋势解读和战略指引。而本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以“新突破、新服务、新篇章”为主题,旨在提升两岸服务业的国际竞争力。

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表示,两个主打活动将分别针对行业关注的不同领域,提供极富实战指导价值的议题讨论,包括全球零售模式创新、全渠道零售及O2O、金融及商业地产、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社区商业等方面。

据介绍,活动期间,中国现代零售业博览会也将开幕,并将设商业地产及连锁经营展区、网络零售及数字营销展区和商业设备及物流展区。而中国品牌协同战略联席会议,力促零售、制造企业在消费者研究、商品研发、店内营销、供应链协同以及战略对接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目前,百联、国美、大商集、沃尔玛、家乐福、台湾统一超商、红星美凯龙、海尔、红豆等知名国内外企业已确认出席这一盛会。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第九届 零售商 中国

上一篇: 周庄携手同程,开启"智慧旅游"时代
下一篇:昆山推出8条体育旅游线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