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周庄携手同程,开启"智慧旅游"时代
2014-04-22 09:04:54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数秒内自助取票,个性语言让门票成为 “私人定制”: 周庄携手同程,开启 "智慧旅游 "时代

节假日游热门景区,购票取票费时费力,让不少游客还未开游就兴致大减。如今,在周庄你将再也不用为此烦恼。记者从今天上午在周庄举行的同程旅游智慧票房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游客在周庄通过智慧票房系统就能在数秒内完成自助取票,更能在门票上打印出个性语言,让门票成为自己的“私人定制”。

记者在周庄票务中心看到,智慧票务系统酷似我们常见的火车票自助售票系统。“智慧票房系统是由我们网站自主研发的景区门票自助售取票终端系统,通过该系统,在线预订门票的游客将无需到窗口排队取票,只需通过自助机器输入验证码或凭身份证、二维码都可快速取到门票,整个过程只需数秒。”据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剑介绍,智慧票房系统还可为游客提供个性定制门票,游客通过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预订时还可创作个性语言,此留言也将会被打印在纸质门票上作为留念,让游客动动手指就能打造门票的“私人定制”。

“近年来,周庄游客增长迅速,如何让游客在购票取票上更自主便捷,打开游览古镇的畅通‘大门’,成为了我们一直考虑的问题。”周庄旅游公司总经理朱丽荣告诉记者,在与同程的不断探讨和沟通下,智慧票务系统由此诞生。周庄也因此成了全国首家引入智慧票务系统的景区。未来,在周庄票务中心和古牌楼售票处将放置十台以上自助售取票机以更好的服务游客。

相关热词搜索:周庄 同程 门票 智慧旅游

上一篇:新兴产业成为新增长点
下一篇:昆山将办第九届中国零售商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