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4月10日晚新版《四季周庄》首演
2014-04-10 13:46:51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4月10日晚上,我国第一部大型原生态文化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将在江南人家水上舞台全新演绎。此次演出在保留原版纯真水乡印象的基础上,融入了明初江南首富沈万三与陆丽娘的唯美爱情故事,让不少游客期待万分。

此次新版《四季周庄》由200多名专业演员和周庄原住民同台献演,在一小时内除了浓缩展现水乡文化外,更唯美演绎了沈万三与陆丽娘两人从相识相恋最终结成连理的爱情故事。“以实景演出的形式,可以让游客身临其境又超然其外,在艺术的享受中真切领略中国第一水乡深厚的人文底蕴、浪漫的爱情故事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演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作为周庄向世界展示江南水乡传统文化的平台——《四季周庄》不仅仅向观众描绘出一幅动人的江南水乡人民与水和谐相处的生活画卷,更带动了周庄旅游产业的发展。今年,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的新版《四季周庄》,是对周庄生活美与爱的浪漫演绎,是更具观赏价值的提升版精品。从4月10日起至11月10日19:00-20:00(夏季:19:30-20:30),《四季周庄》将每晚与观众相约江南人家水上舞台。

据了解,除了这场水乡独有的原生态文化大餐外,从4月至10月的每周五、周六晚上,周庄古戏台上都将上演“昆曲之夜”名家经典演出。届时,徐云秀、周志毅、郭婷、陈明等昆曲名家将生动演绎《牡丹亭》、《游园》、《寻梦》等经典曲目。

据了解,去年《四季周庄》累计上演204场,接待观众约10万人次,门票收入超600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周庄 四季

上一篇:46种野生鸟类安家天福湿地公园
下一篇:一代国税人聚沙成塔创一流业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