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评奖结果揭晓 台参1金1银1铜
2015-05-09 11:51: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8日至10日在厦门举行,海峡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暨旅游商品交流展作为旅博会新增的一项重要内容,首次加盟旅博会。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8日至10日在厦门举行,海峡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暨旅游商品交流展作为旅博会新增的一项重要内容,首次加盟旅博会。

8日,来自大陆和台湾两岸专家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20个,金银铜奖中,各有一件有台湾参赛作品入选。

经过现场评审,台湾小笼包调味罐组获得金奖、台南孔庙包、驼背抱大肚Goodpartner分别获银奖、铜奖。

海峡两岸旅游文创商品大赛的举行,旨在搭建两岸旅游文创商品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大赛自今年3月起便面向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征集具有文化内涵、地域特色的旅游文创商品,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征集到共228个系列近千件参赛作品。

来自北京的冰箱旅游一卡通、山东的多彩青岛系列丝巾、新疆的新疆礼物——千年锦绣旅游纪念品、福建省的《雅集》系列产品亦获得了金奖。

旅博会展会上专门设立两岸旅游文创商品展销区,代表本土文化、最能体现地域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工艺品、旅游用品、土特产品、旅游装备品争相吸引市民的眼球,获奖作品亦在展区展出。

颁奖仪式上,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提出,希望两岸社会各界,特别是旅游业界用好海峡两岸旅游文创产品大赛暨旅游商品交流展这一新平台,使之成为两岸有重要影响力旅游文创产品展会品牌,开启两岸旅游文创产业交流新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两岸 结果 产品

上一篇:春秋航空首批台湾籍空乘亮相上岗
下一篇:两岸合办陶瓷设计大赛向全球征集原创作品

收藏